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敬騰壓軸出場 墾丁春浪掀高潮

墾丁春浪音樂節,蕭敬騰壓軸登場,引爆現場粉絲情緒。(記者林弦儒攝)

〔記者專案組/墾丁報導〕蕭敬騰做為第一天墾丁春天音樂祭的壓軸,氣勢果然不同凡響,登台前粉絲引頸期盼地從10開始倒數,宛若跨年倒數迎接巨星登台。

而老蕭也不負眾望,一上台就連續演唱3首歌,唱到汗流浹背,全身都濕透了。趁著空檔,老蕭要求粉絲體諒他體力有限需要喝口水休息一下,台下粉絲望穿秋水想衝上台幫老蕭擦汗。但老蕭早有準備,只見後台步出一位小女孩拿水上台,更細心地幫老蕭從額頭擦汗到胸口,而老蕭也牽著小女孩手以華爾滋轉圈舞步還禮,最終更將小女孩公主抱一把擁入懷,羡煞現場諸多女粉絲。

隨後老蕭邊喝水邊與粉絲話家常,聊到一半他頑童心起,作勢要將口中水吐給台下粉絲,但台下粉絲還沒盼到天降甘霖,老蕭就語重心長地表示:「現在缺水,我是不會這麼做的。」巨星演唱還起教育作用,與當年「省話一哥」模樣相較,老蕭仍在持續進化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