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HUSH演唱會上「出櫃」啦! 同性婚姻應該是選項

HUSH在演唱會上態度大方談及性向話題。(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創作歌手HUSH今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第一人稱」演唱會,之前他曾在同志交友軟體上徵友,並寫著「Btm不藥來」(0號不要來),性向引起注意,今晚在演唱會上,他態度大方談及性向話題。

 HUSH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第一人稱」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演唱《同一個答案》前,HUSH主動說到關於他性向的報導,他說:「前陣子有個可大可小的新聞,每個人的性向是生來自然、正常的,沒有什麼需要宣揚或隱瞞。」

 HUSH並說:「就像婚姻平權,雖然不是所有同性戀都想結婚,但對同性戀者來說應該是種選項。」

 HUSH曾幫孫燕姿寫過《克卜勒》,也幫徐佳瑩寫過《尋人啟事》,之前徐佳瑩演唱會叫做「日全蝕」,今晚HUSH開唱,剛好遇上月全蝕,因此徐佳瑩送花寫道:「日月全蝕,我愛你,繼續一起笑,一起在愛裡明暗。」

HUSH開唱,好友徐佳瑩送花祝賀。(記者陳慧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