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是誰好大膽!飛撲襲胸爆紅哈妮

「EXID」回歸預告照中,哈妮性感的模樣受到矚目。(取自EXID官方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爆紅女團「EXID」成員哈妮,挾著超高人氣在各綜藝節目中頻繁亮相,日前她演出韓綜《Animals》,跟一群小朋友一起玩耍,她在兒童界的人氣也頗高,有一名小男孩就突然朝她飛奔去,直接把她撲倒在地,手還不規矩的放到她胸部上拍打了幾下,讓現場其他來賓看到傻眼。

小弟弟衝過來撲倒哈妮(右),還拍打她的胸部。(取自網路)

哈妮當時正在和另一名小孩說話,只見那名小男孩撥開其他小孩,就是要跟哈妮討抱抱,撒嬌的樣子相當可愛,不過卻讓其他男來賓嚇了一跳,就有人驚訝道:「那裏不可以摸!你為什麼失去理性了!」而「M.I.B」成員康男則羨慕地說:「好厲害阿!」相當爆笑。

小弟弟的大膽行徑讓其他來賓傻眼。(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