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憲哥願出席滿月酒 周董:又沒有要辦

周杰倫(右)、昆凌(左)婚宴沒邀吳宗憲,扯出不少風波。(杰威爾提供)〔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周董」周杰倫和昆凌昨天終於傳懷孕喜訊,但對於細節則是密不透露,之前婚宴風波讓吳宗憲耿耿於懷,提到周杰倫的滿月酒,他好不容易回答應該會去,杰威爾卻打槍表示,目前沒有計畫。

根據今日《蘋果日報》報導,周氏夫婦前天才從泰國回來,昆凌經紀公司則表示她年輕又健康,沒有害喜,食慾正常,昆凌昨感謝眾人祝福,稱「我很幸福」。公司也推掉巴黎、德國的通告及4個中國節目,只接受靜態工作,還收到許多嬰兒產品的邀約,下周的保養品活動是她宣布懷孕後首次露面。

吳宗憲心軟答應若受邀會出席周董小孩滿月酒,杰威爾卻說沒要辦。(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對於周氏夫婦「世界巡迴」度蜜月,劉畊宏叮嚀剛懷孕要注意安全,而以懷孕滿3個月才能公布的習俗來看,兩人被懷疑未婚懷孕違背基督教教義,劉畊宏說:「應該沒有啦!」網友酸周董滿月酒別忘了請吳宗憲,劉畊宏表示會建議周董,還說私下跟吳宗憲有保持聯絡,和解飯也會私下處理,慘遭吳宗憲打槍,吳宗憲說事情發生後,都沒有獲得任何解釋,他雖稱「已放下」,卻又指:「侯佩岑結婚人家先講沒發帖子,我們會發脾氣嗎?我們又不是神經病,他(周杰倫)結婚沒發帖子衍生出來,他那個滿月酒請我喝,那這不是有點多此一舉嗎?」不過他又表示若受邀應該還是會出席,並恭喜周杰倫,但杰威爾回應道:「目前沒有要辦滿月酒的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