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HOYA搭朱智勳 回歸小螢幕飆戲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SBS的新劇《假面》先前確定男女主角分別由朱智勳及秀愛2人搭配演出,而今天南韓媒體也報導大勢男團「INFINITE」成員HOYA,也將加入這部電視劇的演出,演出女主角秀愛的弟弟,朱智勳與HOYA分別是睽違2年及3年重新回歸演出電視劇,讓粉絲相當期待。

朱智勳(左起)、秀愛、HOYA即將一起演出SBS電視劇《假面》。(取自STARNEWS、tenasia)

《假面》是由KBS2TV《秘密》的作家崔浩哲執筆的新作品,講述隱藏自己貧困身分的倔強甜姐朴智淑(秀愛飾演)假扮成長相一模一樣的已故財閥女兒銀荷勾心鬥角故事;朱智勳則飾演從小因母親的死亡,不斷受到內心煎熬,患有強迫症及精神疾病男子民宇,但這樣的他卻無條件深愛並守護著女主角;HOYA則是飾演女主角朴智淑的弟弟朴智赫,他是一名20出頭、常讓家人操心的闖禍精,但是看似漫不經心的他,其實內心深深尊敬且愛著父母和姊姊。

模特兒出身的朱智勳,在2006年因出演電視劇《宮》中皇太子李信一角人氣竄升,成為少女夢想中的白馬王子,並因此獲得2006年MBC《演技大賞》最佳男新人獎,但在2009年因涉嫌吸毒而遭判6個月有期徒刑,服刑後又緊接入伍服役,演藝活動可說是幾乎被中斷。他在退伍後以電影《我是王》作為復出作品,同時也參與了SBS電視劇《五指》的演出,慢慢回歸演藝圈。

模特兒出身的朱智勳,在2006年因出演電視劇《宮》中皇太子李信一角人氣竄升。(取自Naver)

HOYA在2012年有線電視台tvN電視劇《請回答1997》中初次挑戰演技,因為偶像身分加上是第一次演戲的他,原本相當不被看好,但是後來卻因細膩詮釋了喜歡上同性好友卻又不敢破壞他生活的姜俊熙,讓大家看到他出色的演技,人氣因此更上一層樓。熱愛跳舞及音樂的他,後來也透露經過在《請回答1997》中的演出,對於演技開始有了野心,後來雖然忙於INFINITE的團體和子團INFINITE-H的活動,但也透過客串SBS電視劇《對我而言可愛的她》以及參演電影《HIYA》,向大眾展示了自己作為演員的實力。

HOYA在《請回答1997》中初次挑戰演技,因細膩演出愛上同性好友的感情備受肯定。(取自Naver)

朱智勳與HOYA目前都是相隔一段時間後再次回歸電視劇的演出,先前2人的演技都備受觀眾肯定,而在這部新劇《假面》中2人也將有機會交手,不禁讓人期待會擦出怎樣的新火花來,《假面》將在5月份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