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熊維尼 也要拍真人版

迪士尼經典動畫《小熊維尼》據傳也要開拍成真人版電影。(取自網路)

〔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 迪士尼繼將經典動畫《101忠狗》、《愛麗絲夢遊仙境》、《睡美人》、《灰姑娘》改編成真人版電影,日前又宣布要再開拍《花木蘭》、《美女與野獸》的真人版電影。現在傳出,竟然要挑戰《小熊維尼》。

根據《Deadline Hollywood》報導,迪士尼影業公司已經請了獨立電影導演Alex Ross Perry來協助製作這部電影。《小熊維尼》原本由英國作家A.A. Milne所創作,迪士尼於1966年推出動畫,風靡全世界男女老幼的心。不過真人版小熊維尼及其他動物夥伴,據說還是會採CG的方式來演繹,只是主角羅賓等人類,會用真人來演出。
巨石強森搞笑扮演長大後的小鹿斑比,為了
幫媽媽報仇,上演復仇記。(取自網路)

而日前網路上流傳一段預告片,是迪士尼經典動畫《小鹿斑比》的真人版預告,故事講的是斑比長大後,要找殺害他媽媽的人報仇的故事,而飾演長大後的斑比,竟是好萊塢硬漢演員巨石強森,裡面的動物角色也「號稱」都是由《玩命關頭7》的班底演員一同演出,搞笑詮釋「斑比復仇記」。原來這是巨石強森為了要宣傳《玩命關頭7》,配合脫口秀節目《週六夜現場》惡搞,但還是難得能看到肌肉硬漢在鏡頭前搞笑。

相關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