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珉雅素顏竟跟男星撞臉

珉雅最近單飛出專輯。(取自韓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團Girl's Day的火辣熱舞令人印象深刻,成員珉雅近來單飛出輯,大跳開腿扭腰舞後人氣直線上升,不過她的素顏照在網路上瘋傳,被指妝前妝後差很大,更被網友說素顏激似男團BIGBANG的成員G-Dragon。

珉雅素顏被指很像G-Dragon。(取自韓網)

珉雅近日受邀上節目《4種秀》接受訪問,談到素顏像G-Dragon,她笑認小時候常聽見別人這麼說,但直到現在還是沒有擺脫這個說法。她和出道前的模樣差別太大,曾被網友質疑有整型,但她日前在節目上只坦承自己素顏差很多,並沒有動刀。美艷妝容更是引起一陣仿效,當日她一踏入攝影棚就看見自己素顏的照片被貼在牆上,忍不住尷尬傻笑:「要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