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韻詩開唱落淚 自嘲老了易感動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何韻詩晚間在華山Legacy舉辦「Reimagine 自定義」演唱會,她以《豔光四射》開場,唱到第三首歌就落淚,表示:「我平常是很有活力的啦,之後如果有演唱會可以來看一下!」自嘲老了容易感動。

何韻詩唱到第三首歌就落淚,自嘲老了容易感動。(記者趙世勳攝)

首次以獨立歌手身分開唱,何韻詩笑說要處理大小雜事,包括交通費及樂手吃的便當,她感謝身旁好友幫忙,「大家都很有人情味,世界是美好的。」

何韻詩首次以獨立歌手身分開唱。(記者趙世勳攝)

今晚何韻詩一連演唱《與別不同》、《天使藍》等早期的粵語作品,嘉賓請到香港歌手李拾壹,李拾壹曾寫下林宥嘉的作品《自然醒》,今晚自彈自唱這首歌的粵語版本,台下粉絲超級捧場,尖叫聲不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