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愚人節玩笑太over 蔡少芬挨轟低級

蔡少芬(右)今自爆與老公張晉(左)已經離婚。(取自張晉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天是愚人節,許多人會在網路上稱自己單身、戀愛甚至懷孕,就是要戲弄好友一番。不過愚人節的整人戲碼玩過頭可就不好笑了,今中國女星蔡少芬突然在微博宣告:「今早得到壞消息,原來我老公(張晉)一點都不愛我,我們決定離婚了!再見,後會無期。」讓許多粉絲相當著急,媒體也打電話關切是否真的離婚。

蔡少芬玩笑開過頭,向大家道歉。(取自蔡少分微博)

後來蔡少芬澄清,全都是愚人節的玩笑話,她道歉︰「原諒我吧!我錯啦對不起我的愛人!對不起我的經理人!對不起我所有傳媒朋友!但你們真的給我愚弄了。」並祝福大家愚人節快樂。不過蔡少芬的道歉也有網友不領情,批她開了一個「好低級的愚人節笑話」,也有人說她再怎樣也不能拿感情開玩笑,拿自己的幸福出來說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