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呼麻風暴過 房祖名現蹤台北夜會.....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去年因呼麻事件入監服刑半年,在今年情人節前夕終於獲釋的房祖名,其實在重獲自由的隔天就飛來台北,選擇在台灣躲避一切是非,也與比他早出獄的好友柯震東重拾兄弟情,甚至一起到張震開的酒吧把酒言歡。在台神隱47天後,他被拍到與柯震東前女友蕭亞軒的現任男友Elroy共度晚餐,出獄後的生活顯得相當愜意。

在台生活首度曝光的房祖名,是與Elroy等人的聚會。(左圖資料照,葛斯齊攝/右圖取自Instagram)

根據今天《蘋果日報》報導,房祖名在3月26日晚間和Elroy相約在東西一間高檔日本餐廳吃飯,看起來只是一般的好友聚會。其實蕭亞軒與房祖名本來就是好友關係,在與柯震東熱戀時也介紹兩人認識,「房東」2人原本也和Elroy交情相當好,常常相約出去玩,只是在「亞東戀」破局後互相成為ELVA的前後任男友,2人一度互相取消Instagram關注,不過柯震東與Elroy不顧情愛糾葛,願意為好友祖名分別重拾友情,好交情可見一斑。

柯震東曾貼與房祖名在釣蝦場的照片,其中驚見蕭亞軒現任男友Elroy,3人關係在「亞東戀」破局前相當好。(圖擷取自柯震東Instagram)

而在出獄後曾高喊「自由真的很好」的房祖名,雖然有好友們陪伴,不過也被《壹週刊》拍攝到在公共場合顯得不太自在的樣子。房祖名在出席這晚的聚會時穿著低調,頭上戴著帽子還有黑粗框眼鏡,在聚會散場時則謹慎的四處張望,掏出口罩來避人耳目,後來更獨自走在前頭,與Elroy等人拉開距離,像是在堤防些甚麼,相當小心翼翼。

房祖名出獄後目前在台灣的豪宅中休息,處事低調。(星島日報提供)

先前也曾傳出房祖名過年人在北京與爸媽過,他的經紀人對此則表示其實他一直待在台灣休息,父母成龍和林鳳嬌2人更是特地為兒子低調飛來台灣團聚,私下也和柯震東還有Elroy都還是好友關係,公司對於私人行程不會加以過問。在台生活首度曝光的房祖名,雖然對於公眾眼光還稍顯介意及謹慎,不過有好友相伴,還是顯得相當開心愜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