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女友怒爆料 八三夭貝斯手是恐怖情人

「八三夭」貝斯手霸天(左三)被爆是恐怖情人。(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搖滾樂團「八三夭」以一曲《東區東區》走紅後,累積不少死忠粉絲。但近日卻有一名自稱是貝斯手「霸天」前女友的網友爆料「男方有暴力傾向,曾被對方用安全帽狂毆,發瘋似的差點把我打死。」引起網友議論紛紛。

爆料網友PO出自稱是霸天親筆所寫的道歉信。(取自網路)

自稱前女友的網友以「數字搖滾樂團貝斯手」稱之,並明確點出「曾被簽下進入相信音樂,現在在滾石唱片」的特稱,影射此人就是「八三夭」貝斯手霸天。她指2人曾交往6年,一路相挺著他「曾經2人窮到存款裡只有3000元要過1個月,接著慢慢紅了,就開始了不起了」。緊接著更表示,對方不但劈腿成性,更有暴力傾向,「不開心就直接在大街上一巴掌打下來」。該名女網友為表示所言屬實,還亮出自稱是「霸天」親筆所寫的道歉信為證。

據《ETtoday東森新聞雲》報導,「八三夭」經紀人表示團員們都在休假中,不會也無法追問相關細節,並強調「不想對多年前的細節加以討論、研究,八卦部份我們也不太想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