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濃縮達人新作 4分鐘看完《星際效應》

去年大片《星際效應》也成為古阿莫的說書教材。(取自網路)

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濃縮達人」谷阿莫常在臉書分享超精簡版電影或電視劇,用超快語速和吐槽口吻幫網友畫重點,繼《哈利波特》、《來自星星的你》等片之後,昨天再推出「4分鐘看完《星際效應》」,再度湧入網友朝聖。

《星際效應》融合科學與人文元素,是去年備受好評的太空電影,谷阿莫表示這是1個「努力搬家的故事」,開頭直白說明「地球又要爛掉了,不適合人類居住」,於是主角到外太空探尋可繁殖人類的星球,最後掉到「可能是如來佛祖蓋的小房間,撿到1台地球存檔修改器」,一番努力後使人類度過滅亡的危機,谷阿莫註解「你懂嗎?這就是所謂掉到山谷中必有奇遇,我是說主角系列的人物,不是說你」。



最後他再說:「如果你覺得很複雜的話,只要記得人類是不可能滅亡的,因為各種主角會拯救我們,超爽der!」讓網友覺得又賤又爽,稱他為「好萊塢最大剋星」,不過還是有許多網友立挺正片,認為這部片很好看「值得花三小時去看」。

相關連結:

4分鐘看完《星際效應》

4分鐘看完3小時的《星際效應》

Posted by 谷阿莫 AmoGood on 2015年3月29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