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淫蕩、鮑魚、硬了 小歪告變態男大生誹謗

小歪不滿男大生創作歌詞不雅,已交給司法處理。(取自臉書)〔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E奶正妹「小歪」孫凡茵因拍攝《裸體廚房》系列影片挨譙,但她敢脫敢說也順勢爆紅,日前有男大生「Q毛萬」(本名陳柏瑞)自製一段影音歌曲,取名為「小歪廚房第5集(愛的告白)」,內容不乏「淫蕩、硬了、鮑魚」、「空虛宅男想跟你做愛」、「你的影片裸露得很粗魯」等不雅歌詞,小歪認為受侮辱,氣得告上法庭,警方也以「誹謗罪」送辦陳男。

 

根據今日《蘋果日報》報導,「Q毛萬」就讀文化大學1年級,聲稱創作是認為近年來不少女星靠著裸露胴體增加曝光率,想寫歌談論這樣的現象,因欣賞小歪,認為她是公眾人物應可受公評。但小歪看到影片十分生氣,目前已交給司法處理,不再回應。但「Q毛萬」昨晚在臉書上也PO文,認為小歪明明在他剛公開歌曲時還來留言「聽說有人要娶我」還附上笑臉,看不出對歌曲生氣不滿,自認無辜喊到:「為什麼,當時我剛po完歌後,他還來我這裝熟留言,現在卻在把自己當被害者」對小歪反覆的態度感到莫名。

「Q毛萬」對於小歪當下沒生氣,後來卻提告的態度感到不解。(取自「Q毛萬」臉書)

而今日《周刊王》也報導,美艷小歪在網路爆紅後,現改名「孫沐辰」,藝名一改立刻星運大開接下許多活動,並在粉絲團繼續教做菜、美妝保養、穿搭等,之後有計畫出寫真,但強調絕不露點。她還自爆從小就有「靈異體質」,類似「開天眼」一般,常看見一些「東西」,神奇程度甚至「我自己看到了,用手再觸碰你,連你也可以看得到。但現在就沒辦法,不過我的感應力還是很強。」但她最近撞鬼,說有「好兄弟」夜夜找上門,讓她精神不濟,經紀人表示小歪家風水不好,建議她趕快搬家,所以小歪現在也拼了命到處找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