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U舊照出土 美貌進化回到正軌

IU的舊照曝光,從左到右宛如一部美貌進化史。(取自Dispatch)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國民妹妹」IU,外型清秀甜美,近日曝光了她的幼年照,以及剛出道的青澀照片,讓人驚嘆IU自小就長得膚色白皙,臉型稍微嬰兒圓,已經讓人預感到長大一定是美女,但剛出道時的照片卻有著一段「過渡期」,讓人直呼這根本就是一段美貌進化史。

IU小時候的照片曝光,膚色白皙,自小就是美女長相。(取自Dispatch)

IU小時候眼睛大膚色白,面對鏡頭也不怯場,天生明星的料。(取自Dispatch)

IU小時候長的甜美可愛,五官跟臉型與現在的長相沒有太大差異,甚至眉宇之間已經可以看出現在的輪廓,面對鏡頭也毫不羞澀,可以看見明星架式。但剛出道的時候臉型沒有太大改變,但膚色不像以前白皙,五官也比較圓,雖然可以看得見親切可愛,但還是屬於一段女星「過渡期」。

IU剛出道時膚色不配、化妝功力也不到家,有過一段過渡期。(取自Dispatch)

現在IU則膚色又跳回白皙,比起剛出道時的膚色顯得自然又搭配許多,五官也變得精緻,可能化妝功力也更上層樓,跳脫清純可愛,開始展露出女性的一面,性感許多。雖然這部美貌進化史一度讓人有點心驚驚,但還好後來還是回到正軌,進化成功!

IU近期照,對比剛出道,五官精緻許多,膚色也「白回來」了。(取自Dispatc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