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學廢電影系 明星抗議啦!

「SHINee」珉豪是建國大學電影系畢業生,聲援「救救電影系」的活動。(取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建國大學日前以就業率低為由,決定要將電影系廢掉,合併到影像系,並且不把藝人算為一項職業,引起眾多反彈,不乏偶像明星們。

學生們在各大社群網站上宣傳、建立臉書粉絲專頁等等,希望能將強烈反對廢系的訴求傳達給校方。建國大學電影系是不少藝人的母校,或是正在就讀中,他們紛紛響應網路上為電影系求救的活動,在白紙上寫下「請救救建國大學電影系 #SaveKUFLIM」,包括:男團「SHINee」珉豪、女團「Girl's Day」惠利、演員李鍾碩等等,還有許多不是該系的藝人也一起聲援,反對以就業率來評價藝術。

「Girl\'s Day」惠利也響應活動,希望大家聽聽學生的聲音,反對以就業率評價藝術。(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