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片曝光案情逆轉 女星說謊被逼退婚

金藝媛(左)鬧出沒禮貌又說謊風波,網友要求她退出節目《我們結婚了》。(取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南韓女團「Jewelry」成員金藝媛最近和演員李泰林辱罵風波越演越烈,本來金藝媛主張自己沒有不說敬語,李泰林卻失控爆粗口,輿論壓力一度導致李泰林道歉且考慮退出演藝圈。沒想到事發當時影片意外曝光,案情大翻轉,金藝媛講話不敬,且態度讓李泰林十分不滿,說謊的經紀公司和金藝媛引起公憤,網友湧進金藝媛正在參加的節目《我們結婚了》官方網站,要求她退出。

金藝媛的沒禮貌紀錄也非第一次,網友還挖出她曾因沒和男團「帝國之子」成員光熙打招呼而起爭執。近來她和「Super Junior-M」成員Henry在《我們結婚了》扮演假想夫妻,網友紛紛表示希望她能退出,並讓Henry「再婚」,而前天播出的節目中也不見Henry和金藝媛的部分,只有宋再臨、金素恩夫婦與「CNBLUE」宗泫、孔勝妍夫婦,不過電視台表示,沒有討論這方面的計劃,是因為轉播職業棒球比賽才延後至下周播出,但是觀眾的不滿也顯現在收視上,收視率3.9%,下滑了0.9%。

金藝媛(圖)和李泰林爭吵影片流出,「絕無不敬」的聲明遭打臉。(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