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念念》一首歌 讓劉若英從懷孕唱到坐月子

劉若英一邊坐月子一邊錄音,「聲」援張艾嘉的電影。(取自劉若英臉書)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奶茶」劉若英支持師父張艾嘉的電影《念念》,雖然她不像另一徒弟李心潔一樣投入電影獻「身」,但她獻「聲」唱主題曲,而且還是產後立刻進錄音室,以歌聲支持張艾嘉不遺餘力。奶茶說剛看完《念念》初剪,覺得被電影獨特的氣質打動,因此當張艾嘉提出唱主題曲的邀請時,當時還在懷孕中的她立刻答應了。

但張艾嘉要求高,主題曲歌詞竟來來回回修改了10次才定案,等到劉若英要開唱剛天,卻剛好巧碰她進產房,她說:「當所有歌詞和編曲都搞定,我準備錄音當天,卻進了產房,所以這首歌是在我坐月子的時候,抽空到錄音室完成的。」但或許是因為這首歌歷經自己懷孕、生產,讓劉若英覺得意義非凡,主題曲不僅紀錄《念念》的誕生,同時也是奶茶生命歷程的一個重要標記。電影《念念》講述2代溝通、隔閡,親近的像你我身邊發生的故事,4月10日在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