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初見就喊結婚 黃西田被女兒男友嚇傻

黃西田(左)被女兒黃露瑤(右)的男友嚇到僵臉無言。(超視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黃西田帶女兒黃露瑤上超視《私房話老實說》,黃露瑤說她今天有個秘密要跟爸爸說:「其實我最近有一個約會對象。」當下黃西田聽到臉都僵了,結果男友真的出現,說:「爸爸,你好,我們以結婚為前提交往。」黃西田當場大傻眼。

阿西的女兒陳怡嘉外形出色。(超視提供)阿西忙著工作,女兒陳怡嘉說小時候幾乎很少看到爸爸。(超視提供)

阿西也帶女兒陳怡嘉上節目,陳怡嘉說小時後因為爸爸很忙,幾乎看不到爸爸,就算看到爸爸,也都是爸爸在睡覺的時候,結果作文要寫「我的爸爸」的時候,她都寫「我的爸爸都在睡覺。」阿西聽了哭笑不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