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拼子過程超慘烈 吳淡如被迫2保1范范頭快禿

徐若瑄昨上吐下瀉急到醫院看診。﹝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Vivian」徐若瑄日前歡喜宣布懷胎3月,不過已40歲的她飽受折磨,除了賀爾蒙改變狂長痘痘、累到天天掛著黑眼圈,昨晚還因上吐下瀉到醫院吊點滴。

徐若瑄懷孕後受賀爾蒙轉變之苦,長了頑固痘痘。﹝取自臉書﹞

昨晚徐若瑄在臉書PO出吊點滴照,是因吃了不新鮮的東西上吐下瀉,急到醫院吊點滴好好養病也養胎。她自從懷孕後就表示身體不是很適應賀爾蒙的變化,讓她臉上出現猖獗又頑固的痘痘,氣色也變差,不過為了「李V寶」應該一切都值得!

范瑋琪懷孕期間和產後,嚴重落髮讓她幾乎都戴著帽子。﹝取自臉書﹞

其實為了拼子吃足苦頭的女星很多,據《蘋果日報》報導,吳淡如43歲時中西醫雙管齊下好不容易懷上雙胞胎,卻因妊娠高血壓早產,後來只保住1女「小熊」,且產後高燒不退,相當不適;彭佳慧懷孕時罹患妊娠糖尿病,每天都要打7針,生產時還因孩子癲前症而大失血,產後又接著罹患喉嚨內膜下出血導致她無法發聲,拼子過程痛苦慘烈;而「范范」范瑋琪經人工受孕懷後喜懷雙胞胎,但懷孕後產生人群恐懼症,還嚴重掉髮,懷孕後期外出幾乎假髮、帽子不離身,女星為了拼子真的是個個吃盡了苦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