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哪有胸部這麼大的公公...

Angelababy在節目《跑男》中扮演太監。(取自Angelababy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Angelababy今天拍攝中國綜藝節目《跑男》扮裝成捕頭太監,她興奮地在微博上傳照片,與粉絲分享最新造型。然而長相甜美、五官精緻的baby扮起「公公」依然藏不住美女味,連她自己都驕傲地說:「有見過像我這樣英俊瀟灑,玉樹臨風,英姿颯爽的公公嗎?」。

Angelababy(左二)扮成太監仍包不住豐滿上圍,胸前凸起特別醒目。(取自Angelababy微博)

Angelababy穿上太監裝,網友看了直喊「好美」、「帥的一塌糊塗」,但她豐滿的上圍特別搶戲,也讓網友忍不住吐槽:「哪有胸部這麼大的公公」、「沒見過有胸的公公」認為她扮演太監還是不太像,因為身材太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