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玩關硬漢慢吞吞 記者趕場先落跑

《玩命關頭7》亞洲首映紅毯,馮迪索壓軸出場。(記者徐卉攝)

〔記者徐卉/北京報導〕《玩命關頭7》今天在北京舉行亞洲首映記者會,演員馮迪索、傑森史塔森、蜜雪兒羅卓葛莉,場外紅毯擠滿朝聖影迷,但他們可能困在北京混亂交通裡,遲了1個小時多才見「光頭硬漢」傑森史塔森第一個抵達現場,馮迪索壓軸亮相,都親切和影迷互動。

而原定3點45分開始的紅毯,緊接4點多的記者會,3人到齊已經比原定時間晚了近2小時,記者會唱空城太久,甚至有少數媒體不耐久候,直接離場,據悉是要去趕場張艾嘉新片《念念》和柯震東被除名的《捉妖記》活動。

《玩命關頭7》亞洲首映紅毯,傑森史塔森替粉絲簽名。(記者徐卉攝)

《玩命關頭7》亞洲首映紅毯,蜜雪兒羅卓葛莉穿禮服小露性感。(記者徐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