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馥甄收生日禮 粉絲送愛到蘭嶼

田馥甄在臉書上貼出新聞,希望大家能夠一起出力幫助蘭恩文教基金會。(取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田馥甄不僅歌藝過人,更時常在粉絲專頁上對社會弱勢族群表達關心,也因近期的缺水旱象提醒大家要節約用水,人美心善獲得許多粉絲讚賞,而似乎驗證「什麼樣的偶像就有什麼樣的粉絲」,田馥甄的粉絲總是一呼百應,前陣子復興空難時,她才在臉書請大家一起祈禱,馬上就有粉絲留言附上捐血照片,還有人表示已到現場提供薑湯給救災人員暖身,而她最近又貼出新聞,希望大家能夠一起出力幫助在蘭嶼服務36年,因經費不足面臨斷炊危機的蘭恩文教基金會。

不到幾分鐘,馬上就有粉絲貼出捐款明細,而上面不是「330」就是「3300」,象徵田馥甄的生日。(取自臉書)本月30日是田馥甄的生日,粉絲看到她貼出的新聞,紛紛出錢出力,並貼出轉帳捐款的明細,而上面的金額都是「330」,也有部分粉絲捐贈物資給基金會,當做給田馥甄的生日禮物,不僅能向偶像祝壽還能獻愛心,對粉絲和田馥甄來說都別具意義,看到大家踴躍捐款,田馥甄也開心的留言回應,表示很感謝這些有心的粉絲,讓她非常感動。
田馥甄歌藝過人之外,做公益也不落人後。(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