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戀情也變調?! 蔡依林PO文「別為男友犧牲」

34歲蔡依林已到適婚年齡,但PO文表明還沒「婚頭」。(取自臉書)

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34歲的「地才」天后蔡依林,因為做什麼什麼都全力以赴,獲得廣大粉絲愛戴,前天她在臉書貼出1篇文章,名為「女人不要在30歲前結婚」,鼓勵身邊的姊妹們先愛自己、肯定自己,不要為男友放棄太多。網友看了引發聯想,難道跟男友錦榮怎麼了嗎?不過也可能純粹只是天后的心情抒發。

蔡依林分享文章,強調不用太早結婚。(取自臉書)

該文章作者為洛杉磯前副市長陳愉,她分享自己年近40才結婚的體悟,蔡依林引用文章句子「如果你不愛自己、不執著於自己的快樂,那麼你自然會一直改變自己來取悅他人」、「所以,獨立塑造一個完整的生活吧。形成自己的觀點和興趣,不要為了一個男友而拋棄它們」,蔡依林不僅大表贊同還呼籲姊妹們:「停下來,尋找一個讓你發光發熱的興趣,並允許自己自由的展現發揮自己, 無條件的愛自己肯定自己,請忙於閃耀自己 !! 好嗎!?」不知她是否因為常被問到婚期,藉此顛覆超過30歲就是剩女的邏輯。

蔡依林的PO文令網友聯想到錦榮,兩人交往4年,感情穩定。(資料照片,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