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妹男友放閃 居然Po驚悚照

阿密特睽違6年出輯,歌曲前導MV宛如「人體蜘蛛」,十分驚悚。(大大娛樂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天后「阿妹」張惠妹與調酒師男友Sam穩定交往中,先前過年期間還傳出Sam愛相隨,跟著阿妹一起回部落「大巴六九」老家。兩人雖然愛的低調,但Sam卻時不時的會在臉書上傳照片,用極為隱密的方式曬恩愛,近日阿妹的「分身」阿密特推出新專輯前導預告,新歌《怪胎秀》的畫面宛如電影《人形蜈蚣》的「人體蜘蛛」,模樣看來十分驚悚,Sam也Po出這張照片,表示對於女友的支持。

阿妹男友Sam在臉書發布阿密特新歌MV照,間接表達對女友的支持。(取自臉書)

其實Sam以這種方式曬恩愛也不是第一次,本月14日白色情人節時,他就發布一張照片表示自己正在聽阿密特的歌曲,雖僅打上一個字「聽」,卻可以感覺到濃濃愛意。類似的還有發布老鷹照、部落「大巴六九」傳唱歌謠照片等,都隱含著對於女友的支持。這次他Po出新歌驚悚照,雖然幽默的表示「嚇誰啊!」,間接示愛的功力一流,也讓人對兩人十分有默契的戀愛模式感到羨慕。

Sam經常以隱晦的方式表達對女友的支持,放閃的方式相當高明。(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