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阮經天網戰鄉民 開炮:你去死吧!

阮經天親上火線,對網友開炮。(取自微博)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小天」阮經天與許瑋甯的「天甯戀」陷入情變危機,他今天凌晨在網路開砲嗆聲:「感情是我們的事,關你TM屁事」,也提及「瑋甯依然是我的女人,冬雨永遠是我孫女」,引發網友論戰,連他本人都在微博上加入戰局,還嗆聲要網友「去死吧!」

阮經天氣到要網友「別活了」。(取自微博)

小天選擇用微博和臉書做為對外回應平台,但今天他把臉書的相同PO文刪除,只留下微博,該篇留言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認為他霸氣外露,很MAN,但也有人認為他的留言中把周冬雨稱為「孫女」,依然有曖昧,更讓人驚訝的是,小天似被網友激怒,多次留下激烈回應給特定網友,其中更包括「你去死吧!」、「不要活了好嗎?」等回應,理智斷線。

阮經天的網路PO文引發網友論戰,他自己也加入戰局。(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