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世代酸小賈 兩造粉絲互槓

「1世代」成員連恩(左)在推特上槓上小賈斯汀(右)粉絲。(合成照,取自網路、法新)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英國偶像男團「1世代」最近風波不斷,先是傳出團員在秘魯演出時呼麻,還將影片上網,導致下一個巡演地菲律賓發出嚴正警告,後又傳出贊恩撇未婚妻在普吉島偷腥,照片鐵證如山。近日又傳出連恩在推特上槓上小賈斯汀的粉絲,讓對方粉絲怒要連恩「去死」。

「1世代」先前就傳出團員之間彼此有疙瘩,連恩日前在推特上傳四位團員拿著海報開心與粉絲合照的照片,但照片中連恩卻用手遮住贊恩的臉,雖然不知道是故意還是搞笑,但確實惹火了贊恩的粉絲,要他停止這種舉動。但小賈斯汀粉絲卻亂入,留言稱「你是因為不如小賈斯汀成功而失落嗎?」讓連恩火大反嗆:「那我被捕過幾次?」酸小賈斯汀的被捕紀錄。

這個舉動讓小賈斯汀粉絲氣瘋了,還在推特發起標籤活動#BeliebersWantOneDirectionDead」,意思是小賈斯汀粉絲要「1世代」去死,極富恐嚇的言詞引起粉絲互嗆,形成英國及美國兩代偶像的粉絲們敵對的情況。

「1世代」的連恩在推特上傳團員拿著海報的照片,連恩(左5)卻用手遮住另一團員贊恩的臉。(取自連恩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