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賈黑名單除名 現身英國音樂節還壓軸

小賈斯汀因失控的舉止,近年遭英國各大音樂節與飯店列黑名單。(法新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屁孩天王」小賈斯汀近年遭英國各大音樂節列為「黑名單」,除了失控的行為外,他的音樂也被英國樂迷嫌棄,更有歌迷直言,若有音樂節邀請小賈斯汀演出的話,將發起杯葛行動。小賈斯汀上一次在英國演出已是2年前,當初就傳大遲到,毆打狗仔等負面消息,許多當地飯店也早將他列為拒絕往來戶。綜合以上條件,小賈斯汀貌似不再有踏進英國演出的機會了,但日前卻有英國音樂節邀請他來當壓軸表演來賓。

有音樂節宣布小賈斯汀將擔任首日壓軸嘉賓,引起爭議。(取自Fusion Festival臉書)

據《BBC》的報導,昨日英國「融合音樂節(fusion festival)」宣布今年除了英國本地出身的樂團「Rudimental」及「McBusted」兩團壓軸外,也邀請了小賈斯汀擔任音樂節開幕首日的壓軸演出嘉賓。消息一出惹不少爭論,有歌迷認為小賈斯汀近月積極洗底,應予以機會,但有歌迷認為小賈斯汀的音樂與音樂節風格不符,堅持抵制其演出。8月將開跑的音樂節,也因邀請小賈斯汀壓軸的風波未演先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