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下巴、鼻子是假的?Angelababy下巴飛出、山根發光

Angelababy的山根會透光。(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演藝圈的美女總會有整形疑雲纏身,擁有美艷外型的Angelababy也不例外,自出道以來整形流言滿天飛,曾在中國實境秀節目《奔跑吧兄弟》被網友批下巴快飛出來,覺得她下巴部位明顯不對勁,甚至被說「下巴是掛了餃子嗎?」

近來網路上又起底她一組舊照,指她在電影《太極2》中,鼻樑在陽光的照射下,竟呈現半透明的模樣,引發網友熱議是假體的傳聞。此組「「透光照」現今仍在微博瘋傳,但有不少粉絲出面護航,認為照片應該是被P過,而她的愛人黃曉明先前也曾替她闢謠「大家老說她整容,那是你們沒看到她平常的樣子,我又不是笨蛋,我肯定知道她沒整容。」

Angelababy下巴明顯不對勁,被譏「快飛出」。(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