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生魚片遮點 嗆辣人體壽司海報被禁

波多野結衣《沙西米》人體壽司海報太裸露,戶外場地遭禁。(穀得提供)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金馬影帝李康生及「暗黑林志玲」波多野結衣合演的國片《沙西米》,首款海報直接把波多野結衣脫光僅用生魚片遮點,沒想到因過於裸露,經文化部審查後,不能在戶外媒體張貼,影迷只能在戲院和網路欣賞了。

波多野結衣和李康生在《沙西米》有許多親密互動。(穀得提供)


海報中波多野結衣呈現的是日本特殊飲食文化「女體盛」,在女子裸身上放置生魚片、壽司等食材,但電影來不及將女體盛用藝術的角度介紹給觀眾,就因海報過於裸露遭禁,讓《沙西米》挑戰情慾、禁忌的題材未演先轟動。

波多野結衣片中戲分吃重,不僅飾演AV女優夏美,同時也扮演李康生失聯的老婆良子。女體盛是李康生與老婆的最後一幕回憶,為了測試夏美究竟是不是良子,李康生決定在夏美的身上重現女體盛。


為完成這場重頭戲,波多野結衣可說吃盡苦頭,雙手被綑綁還要一動也不動近乎全裸躺在榻榻米地板上,一連數個小時連續拍攝4天,敬業的她沒有絲毫怨言,導演及工作人員都大讚專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