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蓮5級強震嚇呆主播 跑到哪裡去

花蓮強震讓主播嚇得目瞪口呆。(取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今天下午18時55分時,花蓮外海發生芮氏規模6.0強震。照理說播報新聞的主播即便遇到突發狀況,也要鎮定的報導新聞,不過花蓮地方台主播盧羽卉遇到地震時嚇得目瞪口呆,口中喊著:「地震!好大喔!」播報到一半向右急轉離開鏡頭,在鏡頭外繼續呼喊:「好大喔!」原本網友以為主播是下傻逃跑,不過後來地方台澄清,主播是擔心攝影機掉落,急忙跑出去關心情況。

遇到強震,主播見狀馬上離開鏡頭護機器。(取自YouTube)

女主播被嚇的只講的出「好大」兩個字,影片一被轉傳出去後,馬上被鄉民糗虧了一番。不過也有網友為該名主播緩頰,認為正常反應本來就是要跑走,而且他是要去救機器,從影片中聽得出來主播急切關心器材狀況,只見鏡頭中的電視機劇烈搖晃,震央花蓮的震度有5級之強,也難怪主播會嚇到花容失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