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臉紅唇當藝妓 蒼井優嚇到自己

蒼井優在新劇《Dr.倫太郎》扮演讓堺雅人陷入愛戀的藝伎,化濃妝自己都嚇到。(取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劇《Dr.倫太郎》將於下個月開播,由「半澤直樹」堺雅人主演,蒼井優、吉瀨美智子、內田有紀搭檔,消息一出馬上引起許多觀眾期待。擔任女主角的蒼井優在劇中飾演藝伎,濃妝造型讓她自己都嚇了一跳。

日前《Dr.倫太郎》公開劇照,蒼井優化身傳統藝伎,臉上全塗白加上鮮豔紅唇,她表示因為化妝師上妝時,她不會看到,最後完妝照鏡子時竟嚇到自己,還擔心連自己都要看一段時間才習慣,怕觀眾會無法接受,但工作人員和合作演員都稱讚她裝扮很漂亮,讓她備感安心。

堺雅人睽違1年半回歸電視劇,飾演精神科醫生,令觀眾相當期待。(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