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帥偶像頭腦棒 多益考820分

時完不僅人帥頭腦也很好,多益考了820分。(取自網路)〔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南韓團體「ZE:A帝國之子」的成員時完不僅人帥,腦筋還很厲害,他現在主演的韓劇《未生》正在台灣播映中,因演出韓劇讓他人氣、事業更上一層樓,日前他在首爾舉辦見面會,意外透露跑去考多益(TOEIC)拿到了820分的好成績,雖然距離滿分990分還有段些微差距,但他還是自覺滿意。

時完主演的《未生》正在台灣播映。(取自網路) 

時完演出的《未生》是南韓同名漫畫改編,以職場新人的視角描繪職場人們的面貌,被稱為「工薪階層教科書」。該漫畫曾獲得「韓國文化大獎-漫畫環節總統獎」、「韓國國會大獎-最佳漫畫獎」,現在正在八大戲劇台播映中。時完也預定定5月2日將來台舉辦見面會,但地點、票價及售票時間都尚未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