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吃XX 女星3天甩肉1.8公斤

矢田亞希子昨天在部落格上透露自己3天瘦了1.8公斤,引發討論。(取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女星矢田亞希子因日劇《大和拜金女》、《主播台女王》等走紅,清純的形象讓她成為受歡迎的一線女演員,但和前夫押尾學的婚姻維持不到3年即分居,之後因押尾學爆發疑似和女性密友嗑藥導致女方暴斃,兩人確定離婚,矢田亞希子的曝光率也因此大減。而36歲的她2年前開始經營部落格,昨天更表示自己三天內甩肉1.8公斤,引起話題。

矢田亞希子昨天在自己的部落格透露自己減重1.8公斤的秘方,她說自己很愛吃白米飯,每天因此會吸收很多澱粉,她這三天就試著減少攝取量,體重竟掉了1.8公斤!對這樣驚人的效果矢田亞希子也感到驚訝,她還表示減肥時要養成量體重的習慣,才會更有效。

矢田亞希子2006年與押尾學結婚,押尾學之後惹吸毒風波,兩人婚姻維持不到3年。(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