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能靜二度春 25年前清純照撞臉東方女神

伊能靜昨天再婚,舊照被翻出。(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伊能靜昨天與小10歲的男友秦昊再泰國普吉島結婚,2度當上人妻。公布的婚紗照中、伊能靜宛如少女再海邊與秦昊耍浪漫,凍齡的她完全看不出來46歲。中國微博專頁《北京冬雨》今天貼出一組伊能靜剛出道時的舊照,當時臉上還有嬰兒肥,超級清純。網友也驚呼表示:「乍看之下還有點像鞏俐!」

慶祝伊能靜再婚,中國微博專頁《北京冬雨》貼出她的清純舊照,有網友讚她一點都沒有變,根本凍齡,不敢相信她已2度結婚,而且還有個13歲的兒子。照片中伊能靜淡妝也被網友說很像被外國人稱為「東方女神」的影星鞏俐。而網友也祝福她,希望她能永保青春,再婚後也可以非常幸福。

伊能靜的清純照,被網友說像鞏俐。(取自微博)

鞏俐走紅國際,外國人封她為「東方女神」。(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