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雁名和夏如芝鬧分手 禍首竟是大仁哥

夏如芝參加好友張家寧婚禮,被逼問是否也動「婚」頭。(記者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張雁名與夏如芝過去愛的高調,常在instagram上放閃貼文,不過兩人上個月大吵鬧分手,被懷疑是男方鬧情變。夏如芝昨天出席好友張家寧婚禮,坦言與張雁名鬧分手一事是真的,她坦言是張雁名誤會她和一個認識多年的男生朋友太好,她說:「他比較敏感,就是吃醋了啦!不過後來他認識這個類似大仁哥的好友後就ok了,何況這男生也有女朋友!」

夏如芝(左)自曝與張雁名鬧分手的原因,是因為她要好的男性友人。(取自instagram)

張雁名與夏如芝因合拍《廉政英雄》相戀,夏如芝昨承認吵架,不過她說:「但這件事反而讓我們都知道彼此在對方的心中是很重要的,了解彼此的地雷何在,事後反而感情更好。」好友張家寧結婚,被問到是否也有跟張雁名動「婚」頭,她坦言兩人一直有結婚的打算,但沒有預設婚期,她表示:「他是最有誠意跟我交往的男生,很開心可以遇到他!」且張雁名自己常提到「結婚」的事,讓她對這段感情很安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