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曲家瑞曬26年前聳照 網友驚呼:林青霞

曲家瑞曬26年前舊照,模樣與現在幾乎沒變。(取自曲家瑞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麻辣教授」曲家瑞雖然年近50歲,依舊保有曼妙身材及纖細美腿,是演藝圈的美魔女之一,她昨日在臉書PO出一張26年前的舊照,不但震驚所有粉絲,更替她增加「凍齡」美魔女的封號。

曲家瑞表示,這張照片是1989年在紐約讀研究所2年級時所拍攝,地點是紐約中央公園。她身穿白色長袖上衣、牛仔褲,腳上黑皮鞋及鬆垮白襪,脖子、手上還戴著珍珠項鍊、金戒指等首飾,雖然裝扮十分過時,但她的臉像被「凍齡」般,跟現在模樣幾乎沒變,網友驚呼「這照片根本就是昨天拍的」,還有人說曲家瑞像林青霞,結果被她本人反嗆「你騙誰」!直率回話笑壞所有網友。

年近50歲的曲家瑞是演藝圈的美魔女之一。(取自曲家瑞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