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mber驚喜媽探班 母女1年多不見

Amber與久違一年多的媽媽(右)相見。(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立妍/新北報導〕南韓女團f(x)美籍台裔成員Amber,今下午首度在板橋舉辦個人專輯見面簽名會,Amber的媽媽也出席力挺女兒,讓Amber又驚訝又感動,透露已經和媽媽一年多沒見。

Amber在台灣辦簽名見面會,非常活潑熱情。(記者王文麟攝)Amber害羞尷尬抱頭。(記者王文麟攝)

Amber近期因參加軍旅實境節目《真正的男子漢》女兵特輯,人氣激升,順勢推出個人專輯 《BEAUTIFUL》,父母親皆是台灣人的她備受台粉支持,見面簽名會吸引約700名粉絲捧場。Amber昨才和同門藝人在新竹開唱,愛開玩笑的她甚至對粉絲說:「我不會咬你,別擔心!大家別害羞,快來見我。」Amber的首張個人專輯《BEAUTIFUL》,已在台發行。

Amber親切為粉絲簽名。(記者王文麟攝)Amber開心與粉絲合影。(記者王文麟攝)Amber台灣簽名見面會吸引眾多粉絲。(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