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搞笑李光洙 當音樂節目主持人能看嗎?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以出眾的藝能感活躍於南韓演藝圈的李光洙,是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的固定班底,他在節目中扮演的「背叛者」角色搞笑討喜,受到許多粉絲喜愛,在亞洲各地人氣都相當旺。而多方發展的李光洙,今天將首次出任SBS音樂節目《人氣歌謠》的特別MC,與帝國之子成員光熙、演員金裕貞共同主持,讓人相當期待他的表現。

李光洙今天將首度挑戰擔任音樂節目主持人。(取自King Kong娛樂)

這次擔任特別MC的李光洙,將會與前《Running Man》製作人趙孝鎮再次相聚,趙製作人曾在2010到2014年期間擔任過《Running Man》的製作人,因此與李光洙也培養出革命情感,再次合作相信對兩人來說都沒有什麼問題。李光洙的經紀公司「King Kong娛樂」也對他這次的新挑戰感到相當期待,他們表示:「李光洙的才華與幽默備受大家喜愛,所以也請一定要期待他的首次音樂節目主持,相信他不會令大家失望。」

李光洙相當具有搞笑天份,很受觀眾歡迎。(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