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走紅不久就落魄 女神體會超深

陳妍希以《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走紅,後出唱片被譏走音,參與的電影票房也不理想。(索尼音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許多藝人都經歷過埋頭打拚多年,忽然一個名不經傳的角色就快速翻身,竄紅成當紅炸子雞,不過沒多久又像失寵的玩具被冷落的經驗。因此嚐過走紅滋味的明星們都清楚,名氣來得快去得也快,來得洶湧,又迅速消退,常曇花一現。

朱芯儀2010年在電視劇《犀利人妻》中演小三一夕爆紅,後卻帶球閃嫁,復出後人氣不如以往。(三立)

據《壹週刊》的報導,女星陳妍希2011年因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走紅,獲封「女神」,搭著高人氣,她2年後推出專輯,卻被譏大走音,參與的電影票房也不理想。此外朱芯儀2010年在電視劇《犀利人妻》中演小三一夕爆紅,後卻帶球閃嫁,生產完復出只能從事主持工作、當通告藝人。

楊謹華2001年底出道後,熬了近5年演出《拜犬女王》才初嚐走紅滋味,2年後再演《鍾無艷》不再吸睛。(三立)

《拜犬女王》楊謹華也是一例,2001年底出道後,熬了近5年演出《拜犬女王》才初嚐走紅滋味,但隔2年再接拍《鍾無艷》,卻不再吸睛。另外不只台灣演員,韓星李敏鎬2009年在韓劇《花樣男子》中以道明寺一角紅透半片天,此後以高富帥形象受寵,但他積極轉型,去年接演黑社會電影《江南1970》,無奈觀眾不捧場,票房並不亮眼。

李敏鎬2009年在韓劇《花樣男子》中以道明寺一角紅透半片天,為轉型,去年接演黑社會電影《江南1970》成績不裡想。(八大戲劇台)

不過,就算一時失寵也不用就此絕望,南韓「女神」全智賢2001年以電影《我的野蠻女友》紅遍東亞,後雖淪票房毒藥,但2012年又翻紅,隔年演出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演藝事業再創巔峰。從電影爆紅後失寵,人家悶了10年才又重新翻身,絕對是最佳勵志榜樣,所以不用灰心,一時落魄不免膽寒!

南韓「女神」全智賢2001年以電影《我的野蠻女友》紅遍東亞,後卻淪票房毒藥。(取自網路)

失寵後悶了近10年,全智賢2014年演出《來自星星的你》演藝事業再創巔峰。(緯來戲劇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