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台鬧水荒 田馥甄籲節約用水

田馥甄向來關心時事,得到網友好評。(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年台灣遭受旱災所苦,冬日降雨量不夠,石門水庫逼近乾涸,4月起新北市板橋、新莊及桃園市將限水。藝人田馥甄(Hebe)今天在臉書轉發消息,呼籲大家要認真節約用水,網友在底下讚田馥甄關心時事,並一同分享自己的省水妙方。

田馥甄轉發新聞,籲大眾要節約用水。(取自臉書)

田馥甄向來關心時事,也勇於把自我觀點表達出來,去年爆發黑心油品事件,她更在台北春浪喊話:「做什麼事情都要有愛,不要只顧及自己利益」現場觀眾叫好。今天面對缺水議題,她也主動發聲呼籲節約,並請網友們轉發消息,一同討論如何省水,共體時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