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志天菜 偷竊項鍊不認錯

高廷宇對於偷項鍊的理由,表示是因為當時很窮。(取自高廷宇臉書)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曾在「康熙來了」被選為「同志天菜」第3名的高廷宇,曾客串《16個夏天》、《兩個爸爸》等作品,他身兼模特兒、健身房教練,知名度並不高,在演藝圈也沒代表作。不過他近日被八卦網站「XOXO Gossip Girl」爆料異性關係複雜、愛約女生,還有一名自稱高廷宇前女友的網友說,高曾在2人交往期間偷她項鍊拿去當掉,對方還怪她東西不收好,讓她氣到現在。

高廷宇曾客串《16個夏天》跟林心如有過對手戲,但現在醜聞比演藝事業亮眼。(取自高廷宇臉書)

高廷宇昨在個人臉書回應此事,直接說道:「跟我熟識的人都知道,我從不避諱自己以前玩超大。」更稱7、8年前「天天帶一個女生回家不為過」。他也回應了偷項鍊事件,「幾年前我當時窮光棍,在緊要關頭變賣妳遺留在我這的東西。我當時心裡自私的想,妳這位千金不會在乎那放到已經長滿灰塵的小東西」並說當時女友就很氣,只是沒想到還氣到現在,文中毫無反省之意,好像偷了前任項鍊情有可原一樣,還加碼反問對方把狗養死,他是不是也要氣到現在呢?

高廷宇曾上《康熙來了》,同志疑雲讓他票選為同志天菜第3名。(取自YouTube)

面對網友痛罵,高廷宇表示:「現代人挖到你的料,就是一副要剷到你死為止,似乎你殺了他老爸一樣,不過,在這年頭也是很正常的事。」表現一副坦然大度的樣子,最後對於自身感情觀,他也回應:「我還是會繼續在感情上流浪並狩獵。」果然引發網友群剿,「這人是反社會人格阿」、「愛約砲還能講那麼多」,還有網友請前女友趕快去告高廷宇偷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