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仔曾自爆張柏芝惡行

網友找出2010年劉德華上節目提及此事的證據。(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向華強夫婦日前和張柏芝決裂,指控她在片場發脾氣、不尊重其他演員等罪,因此遭到向華強宣布封殺且永不錄用,還扯出她欺壓「華仔」劉德華、黃曉明等大咖,有網友翻出2010年華仔上《康熙來了》時透露,有女演員邊拍邊講手機,現在恍然大悟該女就是張柏芝。

 張馨予PO文力挺張柏芝。(取自微博)
雖然指證歷歷,仍有人跳出來為張柏芝護航,中國女星張馨予曾和張柏芝合作《河東獅吼2》,昨晚在微博力挺:「在我失意的時候她說的每一句話都記得,她告訴我女人獨立靠自己是最重要的,不管是事業、愛情,都是如此。一個自強、講義氣、疼愛身邊每個人的女人,一個敏感、真性情、有時也會脆弱的女人,肩膀上已經扛起了很多。沒有女人永遠是強者。希望柏芝姐幸福!」還PO出兩人劇照。但網友不領情,認為張柏芝的確做的太過分,被封殺也是活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