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能靜高調再婚 哈林為兒慶生感慨

哈林在臉書感嘆兒子是青少年了。(記者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伊能靜本周六將與交往1年的男友秦昊在泰國普吉島結婚,兩人愛得好高調,日前伊能靜在微博疑似再扯前夫「哈林」庾澄慶被網友砲轟。哈林與伊能靜在2009年離婚,兩人育有1子小哈利。日前小哈利過13歲生日,哈林在臉書貼出幫兒子慶生的照片,發文:「青少年了!唉!」感嘆兒子已經長大,網友也獻祝福表示:「時光飛逝, 要從父子變兄弟了!」

伊能靜(右)本周六將與男友秦昊在泰國普吉島結婚。(資料照)

由於時機敏感,伊能靜將再婚,哈林選在這個時間點發有關小哈利的貼文格外引人矚目,有失婚男子向哈林表示安慰,要他們一起加油。哈利滿13歲即將進入叛逆期,網友也預告他:「接下來同學、朋友都比父親重要啦!」要哈林不要有太大的失落感。

小哈利日前過13歲生日。(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