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來了!小賈不曾電話性愛

瑪丹娜(右)與小賈斯汀(左)上節目一拍即合,開玩笑跟大家說:「這是我的新男友。」(取自YouTube)

〔記者封以恩/綜合報導〕56歲的「娜姊」瑪丹娜和21歲的「小賈」小賈斯汀在一起了?兩人一起上《艾倫秀》玩舉牌遊戲,娜姊還質疑他竟然沒玩過電話性愛!

娜姊與小賈兩位樂壇話題人物一起接受艾倫狄珍妮訪問,在節目上玩遊戲,當問到「有沒有玩過電話性愛」時,艾倫跟娜姊都舉了「有」,唯獨小賈舉「從來沒有」,讓娜姊不敢置信的拍他大腿說:「你這騙子!」

不過接下來像是「有沒有在有人的房間裡和別人親熱」、「曾經忘記過和自己親熱的人的名字」等勁爆問題時,娜姊與小賈的答案都是有,讓艾倫開玩笑說:「你們真是天生一對。」娜姊也順勢開玩笑要大家見過她的新男友,並且把頭靠在小賈肩膀上狀似親密,玩得超Hig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