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西恩潘肉搏火場 《全面逃殺》滿身傷

西恩潘在片中衝進火場,堅持不用替身。(CatchPlay提供)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即刻救援》大導皮耶莫瑞攜手金獎影帝西恩潘推出動作新片《全面逃殺》,槍林彈雨的火爆對決,加上西恩潘拳拳到肉的粗暴拳頭,獲影評們直呼「爽度破表、超越想像」,且許多危險動作西恩潘都不假替身親上陣!

西恩潘(左)和哈維爾巴登合演《全面逃殺》,影帝等級對戲超精采。(CatchPlay提供)

《全面逃殺》還有曾在《007空降危機》飾演大反派的西班牙國寶級演員哈維爾巴登助陣,他對西恩潘的敬業程度也很驚訝,表示:「很多打鬥場面他都堅持要親自上陣,觀眾從畫面就可以看出來他不是找替身的,就連有一幕衝出火場,都不假他人,這讓我相當敬佩。」

西恩潘則無所謂的說:「既然決定要拍動作片,就要全力以赴。」由於片中近身肉搏場面很多,據工作人員透露,其實西恩潘常常不是肩膀扭傷就是腰受傷,但從不喊痛,導演佩服表示:「西恩潘的敬業態度值得所有人學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