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peXial畫熊大 看誰熊厲害?

晨翔、偉晉、Teddy舉行「熊大繪畫大賽」,要粉絲們選出第一名,圖為晨翔畫的熊大。(取自晨翔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夯團spexial因帥氣俊美的外表電死一票粉絲,團員們不只長相讓人心跳加速,個性也都直率可愛。今天成員晨翔、偉晉公開舉行「熊大繪畫大賽」,兩人把自己心中「熊大」的樣子畫下來,要讓粉絲們評選誰是第一名,沒想到偉晉的熊大竟然變成「拉拉熊」,還因此引出「泰迪熊」本尊,超可愛互動笑翻網友。

偉晉自認自己畫的是「拉拉熊」,笑翻一票網友。(取自偉晉臉書) 

晨翔今在臉書上說:「剛剛我和偉晉舉行了『熊大繪畫大賽』,大家一起評選一下我們誰第一名。」吸引一旁的Teddy也加入比賽行列,搞笑地說:「看到晨翔偉晉為了『熊」在比賽,突然覺得有點害羞了起來,妳們能不選本尊嗎?哈哈哈哈。三人激烈的繪畫比賽就此展開。

Teddy「熊」本尊也加入比賽。(取自Teddy臉書) 

不過偉晉畫的「熊大」好特別,連他自己最後也放棄,承認自己畫的另有他「熊」,笑說:「我其實是畫拉拉熊啊怎樣......沒有要跟你們比賽的意思啊怎樣......」大膽接受其他兩人的挑戰,三人的超可愛熊大都有自己的獨特風格,妳們最喜歡誰的「熊」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