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紅韓女團糗爆 絲襪破鞋底脫落

EXID表演中,成員邊唱邊走,右腳絲襪卻破了個洞。(取自instiz)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因強力電臀而爆紅的南韓女團「EXID」,火辣舞蹈令人印象深刻,一首〈Up&Down〉更是紅翻天。但是近來有媒體爆料一連串照片,指火辣女團居然穿著破掉的絲襪和底部脫落的高跟鞋跑活動,看起來窮酸不已,讓人驚呼連連。

在這一組照片中,可以看到成員黑色絲襪破了一個圓洞,襯著白色的肌膚相當明顯,而更令人傻眼的是,有成員穿著全身白,腳上也是一雙白色鞋子,右腳鞋子居然裂了道縫,跟著開口笑。另一張成員穿著黑色短裙紅色上衣,在表演途中拿著麥克風向前走,左腳的黑色高跟鞋居然鞋底整個脫落,讓表演頓時「落漆」。

EXID成員身穿全白,右腳白鞋底部卻微微裂了一道縫。(取自instiz)

而針對絲襪破洞的回應,據今天的《中國時報》指出,EXID所屬經紀公司表示:「絲襪本身就很容易失去彈性,鞋底開裂也只是個意外。她們最近非常忙碌,有時候會出現這類小問題。」只能說當紅女團表演到位,服裝也必須注意,不然那鞋底晃阿晃,會容易讓粉絲分心的啊!

EXID成員拿著麥克風向前走,左腳高跟鞋鞋底整個脫落,晃啊晃的比笑容更吸睛。(取自instiz)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