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奶美模獨養7歲女 kid哭了

「拉拉」蘇心甯擁有E級雙峰好身材,近日驚曝自己有一個7歲大的女兒。(取自蘇心甯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E奶女模「拉拉」蘇心甯擁有甜美臉龐與魔鬼般火辣身材,任誰都看不出來她居然有一個7歲大的女兒!近日她自曝獨力撫養7歲大的女兒,而她承受著自小家暴、單親的陰影,努力給同是單親的女兒最好的照顧,一路艱辛的歷程讓kid也不禁感動落淚。

蘇心甯在臉書表示單親家庭的背景讓她渴望家庭溫暖,而一樣是單親的女兒也是如此,她盡力的扮演母親及父親的角色,在龐大的生活壓力下,她「必須要在她唸小學之前,賺到錢還錢、存錢買房」,對此她驕傲的表示自己「都做到了」。她透露自己從14歲開始半工半讀,並認為雖然沒讀大學,但很幸運的遇到許多貴人。她也敘述自己「一開始從在市場擺攤賣香腸、賣手工香皂、接新娘秘書、在髮廊當髮型師、當臨演、SG&舞者、拍廣告接代言」一路走來的過程,感性的說感謝女兒的存在,讓她「勿忘初衷」。

蘇心甯在自曝自己獨力養育7歲大女兒的辛苦過程,令網友感動不已。(取自蘇心甯臉書)

一連串的感性告白,吸引網友紛紛留言鼓勵,連kid都留言直喊:「太棒了!都哭了!」蘇心甯也表示希望自己一路不怕挫折的態度,能幫助一些正在逆境中的人,給予他們一些鼓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