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合體昆凌 上節目「測試真愛」

周杰倫國際後援會在微博透露,周杰倫(右)夫妻倆將參加江蘇衛視的真人秀《為她而戰》。(取自周杰倫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周董」周杰倫國際後援會在微博透露,周杰倫與新婚妻子昆凌將參加江蘇衛視的真人秀《為她而戰》,節目中公開「檢驗測試真愛」。若屬實,這將是2人結婚後,首次螢光幕上同台亮相。《為她而戰》邀請明星夫妻參與,節目中考驗夫妻默契和信任度,製作單位將邀請12對明星夫妻或情侶攜手亮相。參加節目的夫妻檔或情侶檔並肩作戰,各組戀人通過遊戲一決勝負之際,透過比賽也讓明星夫妻的生活、心態、感情等,全赤裸呈現給觀眾。

夫妻倆自結婚後私生活一直備受關注,粉絲表示:「很想看一向酷酷的周董在嬌妻面前展露溫柔的一面。」(取自劉畊宏微博)

網友指出,周董參加節目的收費行情,一向非常高,這次「打包」小倆口一起登台,估計電視台至少得以7位數字的酬勞才請得來。不過節目也放話表示:「只有真愛才能通過節目的種種考驗。」節目工作人員證實:「他們(周董夫婦)對節目還是挺感興趣的,現在我們也在跟進,希望能夠促成。」夫妻倆自結婚後私生活一直備受關注,想必兩人若真同台演出此節目,必定再掀熱議,不少粉絲表示,很想看一向酷酷的周董在嬌妻面前展露溫柔的一面,也好奇「昆倫」兩人在家裡的地位是怎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