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尿尿水上飄 性感女神不沖馬桶

當紅性感女神竟被爆不沖馬桶。(取自韓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爆紅女團「EXID」成員Hani在舞台上性感豔麗,但在綜藝節目上表現大剌剌,沒有偶像包袱,反轉魅力吸引不少粉絲。日前在當紅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上不計形象的上髮捲、睡到嘴大開,引起話題,近日上節目竟還被爆Hani都不沖馬桶!

「EXID」Hani近來因性感形象爆紅,卻一直曝露自己大剌剌的個性,令粉絲爆笑。(取自韓網)

EXID中3位成員作客綜藝節目《1對100》,成員LE大爆Hani不良習慣,抱怨Hani上完廁所都不沖馬桶,她稱已經跟Hani說過很多次「拜託沖水吧」,但她一直改不掉習慣,LE還指昨天也叮嚀了,Hani只說自己忘記然後離開,「她也不道歉了」!Hani慌張地坦言,因為不喜歡沖水時洗澡水的水溫跟水壓都會變,想著洗澡完再沖水,但總是忘記,可愛的回應引發眾人大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